星期二, 七月 06, 2010

照片、照片和照片。

那时......
我们害怕人家会用异样的眼光诠释我们,所以我们决定跟潮流,一定要拍婚纱照。虽然,还是很多身边的人都说--何必浪费钱拍一些看不出是自己的照片呢?

有时......
我们害怕我们的房间没有一些像样的照片摆设,所以我们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拍婚纱照。虽然,相簿里其实都有很多我们都很喜欢的生活照。

后来......
我们害怕有一天自己变成老太太老公公以后,会后悔没有让自己隆重地美丽过,所以我们要去拍婚纱照了!。虽然,大家都说婚纱照以后都只搁在床底下。呵呵,笨熊说,就买一个没有底空间的床不就可以破解“咒语”了吗?哈哈,我说,那放在橱上呗!他淡然地说:小姐,我是在想伟大的理由满足你拍照的心愿耶,不要potong steam啦!

结果......
选婚纱那天,我学到了一个新用词--potong steam,然后笑不停! 那是扫兴的意思吧!我还是第一次听耶,哈哈。对不起我真的没听过,所以觉得很变态!哈哈哈哈。

试婚纱。我有一种很羞涩却忍不住幸福的感觉。

拍摄当天,天气好好,像我们的心情,轻轻的,很明朗。

室内的摄影棚很简单,我不好意思笑得太复杂。呵呵。

超喜欢这样宽角度的蓝天,很美,是镜头里的辽阔~

摄影师叫我假装遥望远方,所以我很认真地假装着。

那一天,我们看了很多次远方、看彼此还有看镜头。
我特喜欢背影的这一张,有一种--头也不回向前走着,的感觉。

假装了一整天,大家也累了。接下来,我们要真正的结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