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3, 2010

乱乱的心情

很久太久没有update自己的生活了~毕竟生活里真的没有太特别的事情值得记录,而且也没有多余的力气把无聊的事情再更无聊的复述。

可是今天忽然很想发牢骚。找不到人哭诉,只好默默地跟自己哀怨。

昨天晚上,住在离我家大约一百步的表妹sms给我说我们家附近有射狗队在射狗!听了心很寒,开始担心最近忽然虚弱很多的白狗,才半岁的小白。 当她们无辜而忠诚的样子才在脑里浮现,我马上听见好几声的枪声。

十二点二十五分。我不顾一切开门出去,没见任何动静。按住害怕,呆了一会。

大约一点,表妹再sms来说, 他们走了。我马上出去,一直在喊白狗~心很慌。一直到她缓缓出现。我的眼泪即刻崩溃了。谢谢141小姐总是收留她,虽然没对她很好,却总是乐意让她呆在她家里。

暂时算是放心了一点,可是心里有一个很坏的预感--单纯的小白可能和小黄的命运一样,消失了~

隔天,才醒来,就看到表妹的留言。她说变态的射狗队居然没收拾尸体。她家前面就有一只。 我马上立刻走去她家,势必拍下证据向有关当局投诉!射狗是多么无良和不尊重生命的举动啊! 一路上,我的坏预感汹涌,表妹说的会是小白吗?是不是小白?

是小白!我看到了,真的是小白。 可怜的小白,躺在血泊中,一如往常地无辜的样子,可是这一次她没能向我跑来了。她死了。断气之前,有很痛苦吗?小白......

我和表妹拼命在想很多很多狠毒的诅咒来辱骂那些射狗、举报的卑鄙居民、没教养的惹是生非的坏小孩等等等,都是他们害的。流浪狗没惹他们,他们就是要赶尽杀绝!我们辱骂、毒骂、狠骂,虽然我们知道这都无济于事,但我们只是想泄愤,我们只是想找到一些心理平衡。我们很无能,我们很痛苦~~

然后在后面买面的小姐经过跟我们说巴刹那一带也很多没收拾的狗尸体。

动物局是在干嘛!他们疯了!射狗队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他们是持牌的杀手,居然还可以杀了就走人!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我们很生气!我们想要他们都去死!通通消失最好!

郁闷和伤心。回到家,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也很难过,可是他一直都是个冷静的。他抱着贝贝对着她说:小白去找小黄啦~ 贝贝听不懂,只是静静地赖着爸爸,贝贝是幸福的。我会确定她一直都这样幸福的。

带着沉重的心情去补习。回来的时候想去寄信却惊觉邮局没开。失望地回家途中,看见市政厅的执法人员在对着路边非法摆摊的小贩开发单。一行的友族摊主都手拿一张罚单继续营业,只有卖榴莲的华裔叔叔连雨伞和全部榴莲都被扛上罗里了。我在车里叹息,一个马来西亚哦?

纳闷。 越想越不忿。豁出去,反正我就是一个不冷静的人!u-turn回去摊子那里。下车听听执法人员怎么说也好。我只是想搞清楚为什么同样的非法摆摊有人只是罚单有人却要被充公。

礼貌地谈了一下天,看对方有让步的意思,想想有机会想为榴莲叔叔出一口气,可是他本人默不作声,显然不想求情也很认命。没办法,是我自己多事,我想帮你,可是你不领。算了。临走前,官员还很轻挑地说:阿莫尔(我最讨厌的一句称呼),你穿短裙,很像香港明星呢! 我快上火了,很想冲过去泼妇骂街了,可是还是忍住,只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大堆粗口!

回到家,却被隔壁的无礼一家之一的车子挡住门口!气煞。他们这是今天的第二次了,其娘之。今天不是好日子。

居然没完没了。还要在报章上读到我们的“上司”发表言论说我们国小老师是没基础的老师,是不需要具备教学法,也是没有深化的华文掌握的。那对我们的知识,是不是一种侮辱呢?

度过了难过的一天,心情很低落。喝着温温的咖啡,希望可以让心情缓和。想到流浪狗的命运,还有被虐待的狗狗,在实验室受苦的狗狗,世界上所有逃不过人类毒手的动物们,我的心好疼,好难过。每一次砖牛角尖的时候,只要听笨熊说说冷笑话,加上一些不怎么甜的甜言蜜语,心情还是可以平抚的,可是偏偏昨晚跟他吵了一架,而且我们都犯规了,所以,今天我没有依靠了......

好低落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