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2, 2009

我是肥婆,怎么办

一看到紫海上网,我迫不及待就im她。

开口就是:我的照片都好胖哦,怎办?

她:不急不急,我先看看。

我:eher...伤心呐。

她:不会啊,我看到的都是幸福呢~

我:可是我的手臂腰围下半身都好丑!

她:只是觉得裙罢的部分会把 的下半身看起来比较不纤细而已...不过真的不要去 意或害怕回头缅
怀照片 ..里面满满的幸福已经比所有的所有来的重要了...如果 身材超棒可是里面没有幸福的
话..那样的照片值得期待吗...

我:嗯,真的?

她:你不要模糊焦点哦~

紫海--一直都是我的定心丸。我们一同经历了很多有趣和难过的事情。她总是的对我不离不弃,对于我的乱用成语,文法错误也总是认真地取笑我了之后又诚恳帮我恶补!呵呵。

嗯,你的所有祝福不只包含在你送的精致礼物里,更多的是在我的心里、生命里。

没有评论: